標題: Bio-Lydia晶顏平衡露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39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5-26 12:13 
36.239.207.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Bio-Lydia晶顏平衡露
(1) 我本身出油量非常的大,臉上一整年都是油,不只油膩還會乾燥,讓我不曉得要怎麼辦,但是自從我使用了這個產品之後覺得皮膚變得清爽不油膩,而且變得水嫩不會乾燥看起來光滑,摸起來也舒服。
(2) 小編今天要推薦Bio-Lydia平衡露,bio-lydia,它專為輕齡肌膚(18~30)設計的肌膚礦泉。主要提供肌膚易流失卻不易補充的微量礦物元素,緩解電解質失調、肌膚防禦力下降的窘境。對年輕肌膚來說,這是必須面對及補強的共同問題,所以任何膚質都必須適合。
Bio-Lydia晶顏活膚露
(1) 這個聽美容師介紹是屬於長時間修復肌膚的產品,原本就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趁著母親節來孝順然後實驗一下(媽對不起你),老人傢的皮膚容易乾燥不好吸收,很多保養品其實用了很久了也不見改善,這瓶媽媽用了快一年了,原本黯淡無光的皮膚,感覺也比較亮了,我媽還拿去當護手霜用,也太奢此了吧!
   活膚露專為輕熟肌膚(28以上)設計的肌膚活泉。主要提供老化細胞活力的泉源。特別對於營養失調、養分供給不佳、暗沈無光澤的肌膚,具有驅動細胞運轉、提高生命力的價值。所以,一般正常肌膚者,可在熟齡(28歲)之後開始使用。有前述肌膚徵狀困擾者,則可以提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