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冰淇淋展最受關注冷飲,“一個雞蛋”震撼全場 冰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3
用戶失蹤天數 14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19 23:22 
118.171.138.1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中國冰淇淋展最受關注冷飲,“一個雞蛋”震撼全場
  

  第19屆中國冰淇淋及冷凍食品產業博覽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德氏集團作為中國冰淇淋協會副理事長單位,作為影響東北享譽全國的知名冷飲品牌,再次以中國紅的高大上形象盛裝亮相,並憑借“一個雞蛋”榮耀全場。

  

  沈陽德氏企業集團創建於1987年,專注行業30年,團膳係統,獨辟蹊徑跨界組合,用獨特的創新視角研發了“臻品奶葩、神馬菠蘿、德氏三十年、小人雪糕”等多款消費者喜聞樂見、傢喻戶曉的明星產品。經過近30年的悉心經營,如今已發展成為跨地區、跨行業的集團化企業,成為國內冷飲行業六大主導品牌之一,成為東北冷飲市場的第一強勢品牌。

  

  2016年,德氏在延續了營養美味的健康概唸上,創新研發“雞蛋+麥片”的跨界吃法新搭配,推出了全新產品“一個雞蛋沖麥片”,雞蛋與麥片完美結合,將天然健康產品理唸和差異化的產品文化融為一體,獨特的包裝設計和產品名稱,將大眾情懷與小資情調演繹得淋漓儘緻。

  展會現場,德氏子品牌“臻品奶葩”再受熱捧,“優選澳洲進口奶源、無明膠防腐劑,零添加人工色素”,“臻品奶葩”在食材選擇上優選上等食材,滿足了現代消費者對健康冷飲的需求,獨特的復古油畫包裝令“臻品奶葩”由內而外散發著尊貴氣息,以其醇香的口感,健康的理唸,帶給消費者一種視覺享受。

  本屆冰淇淋展會,德氏集團攜轟動全國的爆款產品“一個雞蛋”再次高調亮相,並引起強烈反響,德氏展位盛況空前,全國各地經銷商們紛紛慕名而來,只為親眼目睹德氏“一個雞蛋”的風埰。

  數千支一個雞蛋被一搶而空,經銷商們紛紛駐足品嘗合影點讚,爭做代理,尋求合作,排隊簽約,現場氣氛火爆到極緻。德氏品牌再次贏得經銷商的信任。此次冰淇淋展會的成功舉辦,充分展現了德氏集團品牌形象和產品實力,續寫了“全國看東北,東北看沈陽,沈陽看德氏”的業界傳奇。德氏集團率先在民營企業開展股權激勵項目是行業的一個創舉,再次向業界表明了德氏要做“中國領先的冷飲服務供應商”的企業願景,對推動德氏實現上市偉大目標,打造百年企業起到至關重要的推動作用,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德氏的飛速發展離不開各界的信任與關懷;離不開經銷商朋友的支持與合作;更離不開廣大消費者的鼓勵與信賴,相信在大傢的關懷與關注下,德氏的產品創新能力將不斷提升,德氏將進入一個更高的發展階段,讓我們一起攜手奮進,合作共贏,共同創造企業更加美好的未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 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