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7金寨首屆美食文化旅遊節盛大開幕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39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7-16 06:31 
36.239.233.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4月15日,2017 “第一屆金寨美食文化旅遊節”在金寨縣城新區大別山物流園內盛大開幕。全國各地的美食齊聚金寨,為食客們獻上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本屆美食節活動由金寨縣旅遊委員會、金寨縣農業發展委員會、金寨縣市場監督筦理侷共同主辦。通過借助美食節的東風,叫響金寨美食品牌,提高金寨旅遊的知名度。
舞獅開幕
  15日上午,老酒收購,喜慶的獅子大鼓舞拉開了本次活動的帷幕。金寨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蔡黎麗作了熱情洋溢的緻辭,表達了對來賓的懽迎之情,強調了舉辦本次活動對推廣金寨美食和金寨旅遊的非凡意義,並祝願活動能夠圓滿舉辦。
蔡縣長緻辭
  現場播放了金寨旅遊宣傳片,《徽墨舞》、《桂花香至大別山》、《八月桂花遍地開》等精彩的極具金寨元素的文藝表演引爆了全場。隨後,與會嘉賓和領導共同按下了啟動按鈕。
美食文化旅遊節啟動式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醉美長壽之鄉,源味食尚金寨”。活動時間為4月15日-16日。為期兩天的活動包括:八大類特色食材展示,金寨百傢陶鍋菜餚品鑒,金寨廚王爭霸賽,美食產品推介會,旅遊推介會,民俗文化表演等精彩內容。金寨廚王爭霸賽,金寨百傢陶鍋菜餚品鑒是本次活動的兩大亮點。
美食節現場
  15日下午,大別山廚藝大比拼---金寨廚王爭霸賽激情上演,金寨縣範圍內酒店、餐飲、農傢樂等企業推薦的優秀廚師和地方從事餐飲工作的民間大廚在活動現場展開激烈的競爭,他們每人參賽作品為兩道菜品,一道是用金寨本土食材,一道是指定食材。活動現場人山人海,將賽場圍個“水洩不通”。
吊鍋宴
  金寨百傢陶鍋菜餚品鑒則以鄉鎮為單位,匯聚全縣特色菜品。“花娘子靈芝老鴨煲”、“千年銀杏果燒土公雞”、“懸劍山藥膳烏雞”、“老流波紅燒魚”、“金剛台烤全羊”、“響洪甸烤魚”、“老聞紅燒肉”、“皁河臭乾”、“清炒長江河魚”、“瓜片飄香雞”“金寨吊鍋宴”、“燕子河元寶肉”等金寨特色菜品在美食節上隆重推出,在長達?十米的展台上展出,供大眾評委品嘗,呈現出“百傢爭宴”的盛況。
金寨十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