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苗慄住宿-明德水庫旅館-薰衣草森林附近住宿推薦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用戶失蹤天數 14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10 15:51 
36.239.204.1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明德水庫位於苗慄縣頭屋鄉明德村,是利用獅潭溪截穿八角崠山脈,形成峽穀而築起的水壩,群山環抱河道蜿蜒,為苗慄著名觀光景點,曲折的水岸與蒼鬱的林地更蘊育出豐富的自然生態,包括河流水岸生態、台灣原生植物生態,以及各類螢火蟲、蝴蝶等崑蟲生態。從海棠島上具有百年歷史的永春宮拾級而下,便可來到明湖蘇堤觀景步道,沿著木棧道而行,苗慄頭屋民宿,除了可以看到檳榔樹、釋迦等熱帶植物,岸邊植栽的水杉及垂柳,在微風中輕舞搖晃,不論你是在清晨或午後到訪,皆有不同的風情。
明湖水漾會館以中國建築為主體,極簡禪風為空間設計原則,呈現雅緻人文品味。來到明湖水漾您可以選擇漫步山林間欣賞明湖的每一種風情或推開您的窗簾,湖光山色盡納眼底,山林、水波與陽光交織蕩漾出金 碧輝煌,與會館的中國風之古典建築飛簷相互輝映,苗慄明德水庫住宿,對岸山景構畫出一幅潑墨山水。 不論是晨霧罩或夕陽餘暉,夜幕低垂月光皎潔的夜裡,星空滿天都能帶給您驚艷,也可以舒逸於房間內獨享泡湯樂趣,也可以走出室外,享受宮廷景觀SPA或在無邊鏡面景觀泳池自在悠遊,另有景觀咖啡廳、大廳酒吧、燭光搖曳之水雲池與禪風園林供您徜徉其中,花園盡頭就能憑欄眺望明德水庫湖光山色。喜愛接近大自然的旅客更可以免費騎乘自行車於126旅遊線尋幽攬勝,途經自然生態博物館、環湖公路與山林,充分享受自然之美。
在自然禪風的設計精神下,明湖水漾會館的每一間客房都呈現最佳美感與質樸,名傢設計的空間,精緻質高備品一應俱全,讓明湖水漾的嘉賓擁有最不一樣最Surprise旅遊住宿體驗,會館有七種房型供您選擇。明湖水漾會館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與貼心服務,頭屋住宿推薦,是您休閒度假與運籌惟握的最佳選擇,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明湖風光、水漾幽情。

http://www.younglak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