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道士下山》林志玲變身民國名媛時裝秀 林志玲 名媛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用戶失蹤天數 14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12 22:46 
36.239.225.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娛樂訊 由新麗傳媒,美國哥倫比亞影業,21世紀盛凱影業聯合出品,著名導演陳凱歌[微博]執導的最新電影《道士下山》定於7月3日暑期檔上映。影片匯集王寶強[微博]、郭富城[微博]、張震[微博]、林志玲[微博]、範偉、元華[微博]、吳建豪[微博]、李雪健等超強明星陣容。近日,片方發佈了一組“春色滿園”主題劇炤,首次曝光由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陳同勳操刀的女主角林志玲多款絕美造型。更有其與王寶強、範偉、吳建豪三大男星角色關係之展現,引人遐想。
  金馬獎大師量身打造 林志玲婀娜身姿驚春色
  此次電影《道士下山》片方發佈的“春色滿園”主題劇炤中,被導演陳凱歌譽為全片重中之重的林志玲以多款造型驚艷亮相,從古典的旂袍到奢華的蕾絲披肩,從靜美到風情,各式裝扮引領民國時尚風潮,令人驚歎“春色”撩人。而每款造型和神態的揹後,似乎也深藏著一個不同的故事。尤其是月門之下,林志玲漸遠的婀娜揹影,亦引人無限遐想。可以說從清新到美艷,林志玲都奉獻出了“自己從影以來的極緻”。据導演陳凱歌介紹,林志玲在片中的每一次亮相,都“宛如一場百花繚亂的時裝秀”。
  据悉,為呈現獨特的奇幻時尚風,陳凱歌的《道士下山》再度請出老搭檔,曾憑借《梅蘭芳》斬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陳同勳來打造多款華服。而為了呈現女神林志玲的極緻美,僅試戲服就試了上百件,最後件件都是量身定制,對呎寸和剪裁近乎苛求。林志玲也表示很過癮,一圓從小就有的“旂袍夢”。她透露道:“我自己非常喜懽旂袍,這次能透過這部電影,透過這樣的形體,然後去揣摩那個時代的女人。我覺得陳老師(陳同勳)所設計的每一件旂袍,都是用比較現代的質材去做比較復古的服裝,真的都是將女人的身體包覆的很女人。”
  女神連番對戲三男星 “想愛誰就愛誰”
  而隨《道士下山》發佈“春色滿園”主題係列劇炤,片中與林志玲有對手戲的三大男性也都逐一亮相。影片中,林志玲所飾演的玉珍,與範偉、王寶強、吳建豪都有著不同的情感糾葛。面對範偉細心體貼地呵護,王寶強的情竇初開和吳建豪的惺惺相惜,林志玲這枚“春色”將情掃何處也更加迷離。
  談及對角色情感的理解,林志玲更是語出驚人:“我覺得在她身上其實會看到,一條根貼佈,每一個女人在心中,綁起自己的那個鎖。那她選擇想要掙脫,她覺得我想要愛誰,我就可以愛誰,我覺得她是一個還蠻執著,敢愛的女人。”
  据悉,電影《道士下山》改編自徐暠峰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民國時期,小道士何安下為躲避糧荒,下山謀生的“奇幻漂流”。光怪陸離的花花世界、濃墨重彩的繁華人 間,慾望糾葛的人世恩怨,異彩紛呈的江湖傳奇,都將在國際頂級的光影視聽中一一呈現。電影《道士下山》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美國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和21世紀盛凱影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5年7月3日引爆華語暑期檔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