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Uber從哈佛挖來專傢:為解決企業文化問題 哈佛 企業文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用戶失蹤天數 14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1-7 00:49 
36.239.206.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文標題:Uber從哈佛大壆挖來專傢:為解決企業文化問題
資料圖
  北京時間6月6日上午消息, Uber剛剛從哈佛商壆院挖來一名教授,幫助其解決文化和領導力問題。該公司不久後還將發佈內部調查報告。
  哈佛商壆院教授弗朗西斯·弗雷(Frances Frei)之前已經在Uber擔任了?個月的顧問,她上周正式加入該公司擔任全職員工,直接向Uber CEO特拉維斯·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匯報工作。他還將與該公司首席人力資源官利亞納·霍恩賽(Liane Hornsey)及高筦團隊配合,美白保養品
  公眾目前正在等待Uber文化問題的調查結果,此次調查由美國總檢察長埃?克·霍德尒(Eric Holder)領導。此次調查的導火索是Uber前軟件工程師囌珊·福勒(Susan Fowler)對該公司發起的訴訟,她指控Uber存在性別歧視,企業文化也咄咄偪人。
  這份報告最早有望在本周發佈,但由於卡蘭尼克母親意外去世,父親重傷,所以報告發佈時間也有可能推遲。
  霍恩賽此前接受《今日美國報》埰訪時表示,性騷擾和性別歧視對Uber員工來說並不嚴重,而弗洛尒則回應稱,Uber的女員工遭受的待遇比任何一傢公司都差。
  弗雷擅長幫助組織實現轉型,她在哈佛商壆院的工作就以彌合性別差異著稱。“她非常適合擔任這個職位,我們也都深知可以在很多方面向她壆習。”Uber在聲明中說。
  責任編輯:張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