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兩岸愛情微電影評選揭曉 得獎人獲台灣婚紗懾影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用戶失蹤天數 14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1-25 06:56 
36.239.229.19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第三屆兩岸城市甜蜜季愛情微電影故事評選結果揭曉,《畫?都是你》獲得一等獎,作者潘恆智獲得1萬元人民幣現金大獎。圖片來源:《廈門日報》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据台灣《旺報》報道,第三屆兩岸城市甜蜜季愛情微電影故事評選結果揭曉,台南線上訂花,16日在廈門日報社舉行頒獎儀式。

  獲得一等獎的故事《畫?都是你》作者潘恆智親自到現場領獎。他獲得1萬元人民幣現金大獎,以及價值萬元人民幣的台灣婚紗懾影和精美的台灣紅珊瑚飾品。“這個驚喜太大了”,本職是財務,業余愛好寫作的潘恆智說,他的故事靈感來自於自己身邊的朋友。他的作品在網絡投票中,並非得票率最高,但評審團給了高分。

  二等獎《三個誤會》的作者陳超說,她寫了三個故事來參加評選,其中包括自己的愛情故事。沒想到,最後自己的愛情沒得獎,寫朋友的故事卻得獎了,有遺憾也有驚喜。

  本次兩岸城市甜蜜季愛情微電影故事評審團大有來頭,包括台灣資深電影導演、曾擔任台灣金馬獎執委會祕書長的李佑寧擔任評審團總籌劃,台灣知名影評人焦雄屏、褚明仁等共同參與評選。

  評審團成員表示,這些故事各有特色,評審們討論很久。最好的不一定最適合拍懾,“有的故事非常好,但是歷史情節太長,可拍性低一點”。
  (原標題:兩岸愛情微電影評選揭曉 得獎人獲台灣婚紗懾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