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07快樂男聲網絡互動創意征集係列活動開啟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39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8 00:33 
36.239.240.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音樂訊 4月18日,籌備已久的“2007快樂男聲網絡互動創意征集係列活動”正式啟動。本次活動由天娛傳媒與大眾創意網聯合打造,意在借助網絡平台,為所有關注“快樂男聲”的歌迷以及受眾提供一個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時,活動的最終目的將是以此發掘出一批舞台之外的優秀原創人才。

  活動從4月18日持續到9月30日,歷時五個半月的時間,由原創歌曲網絡互動征集、參賽選手動漫形象設計和參賽選手粉絲團標語口號甄選三大主體活動組成。4月18日,原創歌曲網絡互動征集活動將率先拉開序幕,選手動漫形象設計大賽也即將於20日全面展開,至於粉絲們最為關注的標語口號甄選將在分賽區10強出爐後火速啟動。

  經過近半年的廣氾征集,通過重重選拔後勝出的選手,將參加10月初在長沙舉辦的頒獎典禮。為了吸引更多優秀創意人才的參與,主辦方將設立高達百萬元的豐厚大獎,原創歌曲優勝者更有希望簽約天娛傳媒,接受專業係統的音樂制作人培訓。除此之外,主辦方更提供了懸唸十足的所謂“神祕大獎”,答案將在活動的進行中陸續揭曉。

  另悉,原創歌曲征集大賽中獲選的優秀音樂作品,將由“2007快樂男聲”決賽入圍選手演唱,房屋二胎,更有希望收錄於年度“快樂男聲”音樂大碟之中。同時,甄選出的卡通形象,將統一制成參賽選手的宣傳海報和動漫公仔公開發售。

  本次活動將在大眾創意網進行,所有參賽作品都將接受眾網友的評選。為了使賽事更加專業和公正,主辦方特意邀請了專業評審團,同時也是便於天娛在“快男”舞台之外更廣氾的發掘音樂及動漫創意人才。所以,錯過了今年“快男”報名的音樂愛好者們,喜懽今年“快男”選手的粉絲們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