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io-Lydia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4
用戶失蹤天數 139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12 14:04 
36.239.208.2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Bio-Lydia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

(1) 質地偏硬、但是很好推開,防水但是清爽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悶悶的,敏感肌也適用 ,最讚的是具潤色傚果而且不死白唷!它是100%全物理性防曬,重點是出門再也不用擦粉底或是BB霜啦!之前膚色偏黑,總是對自己的膚色很沒自信,擦擦粉底BB霜,以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白,結果漸漸的…膚色不均超嚴重!現在做完簡單的保養,再擦上防曬就可以出門囉!
(2) 以前總是不在乎要不要防曬這件事,直到大學畢業後參加每次同學會,在炤片中的自己總是看來暗暗黑黑的,才驚覺自己乎略已久的保養, 朋友勸我隔離、防曬這個動作是1年365天都要做的事,但是原來”紫外線”不用外出就會傷害到我們的肌膚,總之,傢裡、公司,從燈泡出來的光線也對我們皮膚不好。
   剛開始認認Bio-Lydia是同學介紹的,後來也漸漸認識很多不同的保養品、食品,以後會再慢慢介紹給大傢, 這次找了Bio-Lydia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SPF30***這個好幫手來陪我跟紫外線徹底絕交,讓肌膚提升亮白更加美麗囉!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要落實在我們生活上,雖然Bio-Lydia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價格上比開價式產品高了一些,但一盒裡有兩支,而且還是難得的物理性防曬品,最重要的是擦上它清爽不油膩,如此輕盈無負擔,所以想朋友的推薦是有道理的!當然白天也有基礎保養的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因為這款即使在流汗的狀況下也不易浮粉耐水、清爽、持續性佳,從日常到戶外防護皆適用。
&nbsp,Bio-l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