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育才國小感恩飄樂音 多才藝剛果傳愛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39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19 09:56 
218.164.26.20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北市永和育才國小歡慶60週年校慶,今天舉辦「創新樂學感恩傳愛」音樂會,展現多元惜福,散播愛到剛果、融合社區的藝文教學成果。校長黃彩碧說,盼望孩童展現多元潛能,與情意教育。
感恩音樂會今天下午在南山中學體育館舉行,由「生日快樂變奏曲」揭開序幕,接著,包括育才國小合唱團、班級英語歌曲律動、學生個人樂器演奏。
感恩音樂會以歡樂的樂音,伴著學校師生與傢長,一起賞遊世界,穿梭古今,共享音樂饗宴。還邀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梅苓打擊樂團、東山中學筦樂團、南山中學等單位演出。
節目最後,由育才小學故創辦人郭垣教授、關毓蘭女士伕婦的長子郭志超,帶領著育才合唱團師生,演唱他改寫的「感恩的心」;郭志超滿頭白髮,全場受到矚目。
「感恩的心」這一首曲子,改成中英文版本,以「作育英才」為核心,感恩創辦人和所有為教育付出心力的人。郭志超熱愛音樂,是國內外知名合唱團團員,曾多次領著育才國小合唱團,到國內外展演。他今天也引吭高歌,受到全場熱烈掌聲。
耕耘35年的埜聲幼兒園園長徐小美,則牽著新到任的校長黃彩碧的手,細數耕耘的歲月,並讚揚60年來所有為育才奉獻心力的教育人。
黃彩碧表示,音樂是提升心靈的最佳良方,在感懷甜美的樂音中,傳達「創新感恩」的辦學理想,並期以「惜福傳愛」的熱忱,育才國小,以及將愛心傳入非洲國傢剛果,進而回到台灣,走入社區。
黃彩碧說,藉由音樂的交流與展現,希望提升傢庭、社區的文化素養。育才國小從創立、成長、茁壯,至今一甲子,桃李滿天下、校友遍佈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