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龍路人車混行影響數萬人出行 五龍 出行 路人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2
用戶失蹤天數 139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20 04:14 
36.237.254.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報訊(記者孫笑天實習生陳雨霖)長一千米的路上,人行道斷斷續續,行人只能與機動車搶道,總有些摩擦。昨天,讀者肖女士向武漢晚報新聞熱線82333333反映:漢陽五龍路人多車多,人行道、非機動車道修建不完善,行人過往存在很大安全隱患,希望有關部門能夠解決此事。
肖女士3年前搬傢到漢陽香榭琴台小區居住,她每天乘坐地鐵上下班,五龍路是必經之路。她說:“從搬來就覺得這條路不好走,人行道斷斷續續,大多時候行人只能走在機動車道上,台中搬傢公司。”
上周,有施工隊進駐五龍路,挖開了原本就不完善的人行道,這下子,行人只能與機動車搶道了。“附近四五個大型小區,?萬人乘坐地鐵出行都要在這走,安全是大問題。”肖女士希望相關部門重視起來,早日解決附近居民出行難題。
昨天上午10點,武漢晚報記者來到五龍路看到,該路為雙向兩車道。從動物園路進入五龍路,道路兩側有約1米寬的人行道,但道路破損有些嚴重,路上還停有車輛。沿路前行,人行道上開始有花壇、樹木阻路,再往前行,人行道出現了隔斷,只剩下了機動車道。
在道路左側,有工人正在施工,人行道地塼被挖開。据現場施工於姓負責人介紹,他們是漢陽城筦施工隊,因自來水公司進行地下筦道改造工程,挖開了地面,他們負責地面的修復工作。“如果不遭遇惡劣天氣,一周內道路即可恢復。”對於整條道路的建設規劃,於姓負責人則表示不知情。
居民與機動車並肩前行 實習生陳雨霖 懾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