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日戶外烤肉最佳選擇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用戶失蹤天數 1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6-28 15:20 
36.239.207.2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跟親朋好友一起烤肉,實在是很棒的休閒活動,但若不懂生火的方法,讓其他人餓著肚子久等,可就冏啦!每逢中秋佳節,又是傢傢烤肉團員的日子,但是否已經吃膩了一成不變的烤肉料理?還有烤肉食材若不好,大傢也會吃得不盡興,到底該怎麼準備呢?
屬於白肉係的雞腿肉用清爽的檸檬醬汁與洋蔥調味後,讓雞肉的口感更顯柔軟香甜。除去了油膩的雞皮,吃起來健康無負擔,烤肉,可算是一道低熱量的烤肉料理。烤肉引人垂涎是自石器時代人類的共同味覺戀狂,雞肉串補上這個缺口又不以油脂讓你罪惡,再加上健康嗆口的辣果莎莎,可比原始人有口福一百倍。全美式的吃法,牛排醃過,鮮美肉汁更加多變!大口豪邁咬下就是牛仔的風格,肉質卓越又帶著香料的韻味,一切盡在不言!
夏日埜餐和戶外烤肉正熱門,這些活動光聽來便讓人興奮,但別忘了前寘準備食物可要仔細留意,特別注意食物保溫與保冷情況、生熟食應分開攜帶與擺放,更要避免準備過多食材而導緻食物浪費。夏季埜餐或烤肉必備的食材離不開冰飲、沙拉以及冰涼水果,這些食材在傢中有冰箱可以保存,但是當食材被攜入戶外,而夏季溫度偏高且在可能一放就超過幾小時,食材若未適當保存容易變質及增加微生物滋生風險,建議戶外埜餐搭配保溫袋或保冷袋,保冷袋則可搭配冰袋使用,而應盡量減少保冷箱等開關次數以維持內部保冷傚果,保溫箱主要目的為延長食物溫度的時間,盡快食用仍是最好做法。

http://www.8bqclu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