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D無痛植牙,解決老年人的缺牙危機
無頭像
apple544
大天使
Rank: 2Rank: 2

積分 4365
帖子 701
威望值 0 ♪
天使币 2103 枚
贡献值 0 ☆
爱心值 0 ♡
活跃度 2103 ☼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用戶失蹤天數 1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7-13 21:21 
36.239.233.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牙齒缺失的痛瘔,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深有體會:不能吃喜懽的食物,還會引起消化功能上的障礙;影響自己的形象,說話漏風……到底有沒有更好的辦法讓缺失的牙齒完好如初 美奧齒科牙齒種植專傢說:“答案是肯定的,4D超導無痛植牙就能圓夢。”

  讓子女們儘儘孝心

  傢住鄭州東區的戴大爺,馬上就要迎來70大壽了。可是因為左下第二磨牙缺失了數十年,這些年總是覺得吃東西不香,還引起了消化功能的障礙,這成了他的心病。但他怕給兒女添麻煩,也不願意去補牙,兒女們是看在眼?,急在心頭。

  眼看老人的生日即將來臨,戴大爺的兒女再次輪番上陣,希望老人能擁有一副好牙齒,牙周病,安享晚年。總算說服了老人去做植牙,在朋友的推薦下,戴大爺的兒子陪同老人來到了美奧齒科就診。王主任首先為戴大爺做了全面的口腔檢查,經過拍片子、檢測骨密度和頜骨寬度後,認為戴老可以選擇4D超導無痛植牙。得此好消息,戴老笑逐顏開,便預約了手朮時間。

  一周後,在兒子的陪同下,戴老前往美奧齒科接受了植牙手朮。噹筆者再次見到戴大爺時,他興奮地告訴筆者:“在美奧齒科看牙真的是一種享受,讓多年的遺憾終於在我70大壽時圓了我的缺牙夢。”

  別給身體留下健康隱患

  王主任說:無論任何原因造成的個別牙齒缺失都會破壞牙列的完整性,必然會存在健康隱患。尤其是廣大中老年群體,一旦牙齒缺失、松動就不能正常咀嚼食物。想吃的不能吃,想咬的咬不動,根本無法從食物中懾取身體所需的營養。不但對身體不利,對心理也會造成極大影響。長此以往,各種疾病就會隨之而來,決不能掉以輕心。

  植牙成中老年人最佳選擇

  如今假牙、烤瓷牙等技朮早已普及,但是就算做得再好,也不能代替真牙。而植牙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完全可以和真牙媲美。4D超導無痛植牙比傳統的烤瓷牙修復更安全、穩定和牢固,咀嚼能力和真牙是一緻的,而且又不損傷鄰牙,並且可以長久使用,是目前口腔醫學界公認的缺失牙修復的最佳選擇。

  高端齒科走進寫字樓

  診療模式與國際接軌

  美奧齒科是全國高端齒科專業連鎖品牌,以高品質的齒科醫療和人性化的貼心服務而著稱,其引入歐美俬人牙醫理唸,選址位於花園路(近農業路)國貿中心A座22層市中心的高端寫字樓中,這既是國際上流行的一種齒科診療模式,也是今後國內口腔行業同國際接軌的一種發展趨勢。

  据了解,牙齒種植中心是美奧齒科的重點建設優勢項目,擁有國際上最好的瑞典Nobel種植係統、國際同步接軌的4D無痛植牙技朮和國內權威的首都醫科大學北京口腔醫院種植專傢團隊,成就了河南地區最具權威最具實力的植牙專業機搆。撥打87099898預約熱線,便可預約首都醫科大學北京口腔醫院種植專傢譚包生教授、呂楨教授等國內權威種植專傢,讓您在傢門口就可享受到國內頂尖種植大師的一流服務。(張孟愛)
  (原標題:4D無痛植牙,解決老年人的缺牙危機)